首页

当前位置: 首页 -> 通知公告 -> 正文

2013年春季学期“中西方文化论坛”第一期即将举行

来源: 日期:2013-03-05点击:

2013年春季学期“中西方文化论坛”第一期即将开讲。时间定于2013年3月21日(周四)晚6:30-8:30,地点为JC108。论坛结束后将有英语角活动,敬请广大师生关注。

第一期的论坛题目为Movies and Dating,主讲人为我校优秀美籍教师Maria Julian。Maria Julian已在我校工作一年,平日授课内容新颖、形式丰富,深受学生们的喜爱。Maria Julian同时也为江苏国际频道“Hello Jiangsu”栏目的特约主持人。

“中西方文化论坛”已举办6年之久,为我校校内品牌学生活动。一般每周举办一期,每期邀请一名外籍教师或专家进行专题讲座。讲座的内容丰富多样,涵盖英美国家的教育、经济、商贸、地理、流行文化等。本学期计划举办8期中西方文化论坛,初步拟定日期为3月21日,3月28日,4月11日,4月18日,4月25日,5月9日,5月16日和5月23日。主讲论坛的外籍教师还包括来自英国的James Cresswell, 来自新西兰的Matthew Burrell以及来自美国的Jordan Miles、Stephanie Merkens、Cheryl Johnson、Steven Plummer和 Andrew Voda。

每期论坛的题目和主讲人请提前一周关注我处网站通知。

(国际合作与交流处)